金鐘主持被批爛尾 黃子佼親揭背後真相

▲黃子佼親揭真相。(圖/中視提供, 2018.10.07)
▲黃子佼親揭真相。(圖/中視提供, 2018.10.07)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與侯佩岑主持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兩人默契十足,好評不斷,卻在頒發最大獎項時,因兩件事黃子佼被網友狠批「爛尾」,他今(7日)凌晨現身慶功宴並連發兩篇臉書,還原當時真相,並無奈表示,「我已經用盡全力,還要再誤會也沒辦法。」最後更在臉書甜喊「耿如抱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小棣導演頒發「最佳戲劇節目獎」時,因礙於時間關係,少講《麻醉風暴2》的引言,當時黃子佼主動救援發話,「沒關係,反正大家都趕時間。」但引言仍是沒有補上。而《花甲男孩轉大人》贏得「最佳戲劇節目獎」,劇組人員在台上發表感言,他卻脫口說出,「該不會每個人都要講一段吧?」兩件事讓網友狠批。

▲黃子佼用盡全力主持。(圖/中視提供, 2018.10.07) ▲黃子佼用盡全力主持。(圖/中視提供, 2018.10.07)

黃子佼覺得自己今年主持用盡全力,他還原當時真相,因為王小棣導演說了兩次沒引言,所以自己只能打圓場回應,「時間有限,趕快揭獎。」從頭到尾他都沒有催促的意思,而對《花甲》脫口說出的提問,根本不是想趕人,只是試探性詢問,他感嘆,「如果還要再誤會也沒辦法,沒關係。」至於為金鐘主持打幾分,他笑回一百分。

值得注意的是,黃子佼主持結束在臉書連發兩篇文,「自宮!綜藝人,對不起,時間真的超太多,只好犧牲與自宮,或大家均攤罰款,唉唉唉唉唉唉唉。」、「晚安!不跟各位客套,如果知道全部,立即處理的事,你們就懂多難。我給我們滿分,謝謝。晚安。找時間寫專欄,我會好好分享,可能要一萬字。」並特別標註女友「耿如抱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