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主持敲鐘落空 孫協志:心裡難免失落

▲左起王仁甫、許孟哲以及孫協志樂觀看敲鐘落空。(圖/中視提供,2018.10.07)
▲左起王仁甫、許孟哲以及孫協志樂觀看敲鐘落空。(圖/中視提供,2018.10.07)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6日晚間盛大舉辦,得獎結果一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以《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可惜最後與獎項擦身而過,對此,孫協志坦言,「心裡難免還是有些失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敲鐘心願落空,孫協志惋惜地說:「對我們來講有點可惜,心裡難免還是有些失落,但我們主要目標還是要把收視率做高,憲哥(吳宗憲)連莊是好事,讓大家都能看到外景節目的辛苦。」王仁甫幽默表示,「入圍就是墾丁(肯定),所以我們明天就要出發去墾丁。」他接著提及,「兩年都有入圍金鐘,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開心的事情,我相信持續做下去,終有一天會讓我們得獎的。」

▲王仁甫、許孟哲以及孫協志喊話更努力。(圖/中視提供,2018.10.07) ▲王仁甫、許孟哲以及孫協志喊話更努力。(圖/中視提供,2018.10.07)

許孟哲透露外景節目非常辛苦,「不可控的因素很多,我自己覺得每個周日晚上能帶給大家歡樂才是最重要的。」節目收視率持續攀升,主持人與製作單位仍不斷發想新單元及遊戲關卡,王仁甫提及,「我們希望帶觀眾去看更多地方與不同的樣貌,畢竟在台灣兩年了,接下來我們要往外跑(國外),也要在更多不一樣的地方,介紹更多特色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