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除了賈靜雯 韓瑜也遭阿姑點名

3004760
3004760

記者吳維書 / 綜合報導

「阿姑」周遊與李朝永歷經婚變風波,感情更堅定,兩人今(8日)晚在大直典華酒店舉辦紅寶石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彷彿本土演員同歡會。阿姑受訪時,還原與賈靜雯聯絡的過程,她坦言有說重話,「人情世故都不懂,怎麼做一個演員?」並點名韓瑜「失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賈靜雯因工作婉拒花童一事,阿姑、李朝永夫妻提及往昔她在自己團隊拍戲時,協調每天兩小時讓她拍其他戲劇或廣告,所以因工作不能出席,阿姑坦言對經紀人難得說重話,「一個演員怎麼連人情世故都不懂,如果連人情世故都不懂,怎麼做一個演員?」李朝永隨即緩頰,「賈靜雯夫妻有送花來了,好漂亮。」

▲阿姑婚禮的花童陣容堅強。(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8) ▲阿姑婚禮的花童陣容堅強。(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8)

阿姑接著點名韓瑜,「韓瑜,我一直聯絡不上,很奇怪,剛開始韓媽媽還說,沒有問題啦,韓瑜一定會來,後來家裡電話都沒接。」李朝永再度緩頰,「沒關係,今天是我們喜事,不談那個。」韓瑜經紀人透露,她目前正在拍戲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