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嗎?《延禧》傅恆寫不出這兩字 網譏:小學生都不如

▲大陸男星許凱因寫不出「辣燙」兩字遭網友嘲諷。(圖/翻攝微博 , 2018.10.09)
▲大陸男星許凱因寫不出「辣燙」兩字遭網友嘲諷。(圖/翻攝微博 , 2018.10.0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許凱因話題劇《延禧攻略》中「富察傅恆」一角爆紅,他在戲中對女主角「魏瓔珞」深情款款的模樣令劇迷印象深刻,該劇也讓他知名度直線竄升。近日有網友 PO 出許凱的簽名照,他在替粉絲署名時, 3 個字竟然就錯了 2 個,遭其他網友譏笑,酸他的中文程度連小學生的水平都不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凱外貌俊俏, 23 歲的他人氣正熱。(圖/翻攝微博 , 2018.10.09)

有網友在微博表示,在路上巧遇許凱,希望偶像能替自己簽一張署名「麻辣燙」的親筆簽名,但在網友曝光的照片中,許凱只寫對了「 TO :麻」,「辣」及「燙」兩字似乎忘了怎麼寫,「燙」更只寫出上半部「湯」字,讓該名網友相當傻眼,將照片 PO 網分享。


▲許凱在替粉絲署名時寫不出「辣燙」兩字。(圖/翻攝Rabbit每日爆料微博 , 2018.10.09)

部分網友對此事發表「毒舌評論」,「三個字錯了兩個字是什麼水平」、「根本文盲」、「長得再帥也是個草包」、「小學生都不如的水平」,有人則替偶像抱不平,「粉絲說他很坦蕩,不會就是不會」、「電腦手機用多了,忘字不是很正常嗎」、「我也經常有忘記字怎麼寫的」。


▲許凱在個人微博上傳「罰寫作業」,贏得粉絲讚賞。(圖/翻攝微博 , 2018.10.09)

面對錯字爭議持續發酵,許凱本人則展現高 EQ ,稍晚他在微博上傳自己的「罰寫作業」,只見一張白紙上寫著滿滿「麻辣燙」 3 字,雖然字跡不算工整,但誠意十足,謙遜的態度立刻贏得粉絲讚賞,「很認真!表揚一下」、「怎麼那麼可愛啦」、「太乖了吧,媽媽愛你」、「滿分過關」、「哥哥其實不用這樣做的,有點心疼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