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慧珠踩煞車不邀站台 柯嘆:台灣政黨政治太肅殺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出席「大安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開幕活動。(圖/北市府提供,2018.10.11)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出席「大安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開幕活動。(圖/北市府提供,2018.10.11)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預計下周日成立競選總部,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達強烈不滿,並揚言柯若真的到場,將開除秦慧珠黨籍,秦也趕緊踩剎車。對此,柯文哲今(11)日受訪時表示,台灣的政黨政治太肅殺了,現在兩黨議員競選總部開幕,幾乎不會找他站台,自己被兩個黨給封殺,他最近也在思考剛性政黨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到,有沒有其他兩黨議員,邀請他出席競選總部開幕活動?柯文哲笑說,有收到帖子,他還打去問,結果對方回說,帖子是有寄給你,但是「拜託你不要來」。媒體追問到底是誰?柯大笑未回答。

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說,有感受到選民回歸7、8成,媒體問他,會不會擔心綠營選票回到民進黨?柯文哲說,其實這場選舉對他來說,他當成是改變一場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到現在為止,他也沒有辦什麼募款餐會,然後財務監督委員也設了,大概最近會開始公布對整個競選經費的方法,或許參選人們可以先回去整理帳目,因為等他公布的時候,也會呼籲其他參選人公布。

對於姚文智陣營認為最後會是「棄丁保柯」,柯文哲則說,人家講的話,不見得每一句都要評論,反正不管怎麼樣,11月24日大家就會知道了。

此外,昨天雙十國慶,柯爸、柯媽出席多場競選造勢活動,可說是最佳助選員,對此,柯文哲說,自己有打給他們,早上還吵一架,「我說你們到處跑,我都不知道」,不過柯爸重聽,「罵他他也聽不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