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香港嗨唱廣東歌展誠意 與歌迷近距離擊掌、握手

▲畢書盡香港開唱。(圖/KKLIVE提供, 2018.10.12)
▲畢書盡香港開唱。(圖/KKLIVE提供, 2018.10.12)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畢書盡Bii在半年內攻下北高雙蛋後,緊接著開啟《My Best Moment》亞洲巡演模式,10日前進香港開唱,雖然畢書盡的過敏感冒症狀持續了快兩周,彩排時很擔心自己的聲音狀況,但上台後馬上被香港歌迷的熱情感染,表現出高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以節奏明快的〈Be My Light〉開場,音樂一下觀眾全都起立隨著音樂搖擺,唱到他的經典曲〈Come Back To Me〉時,他更獨秀了一段電吉他,令全場熱血沸騰。他在香港場演唱會也邀請了小提琴手跟樂手們演奏一連串不插電的情歌組曲,還很有誠意的獻唱廣東歌〈喜歡你〉,讓觀眾超驚喜。

▲畢書盡香港開唱。(圖/KKLIVE提供, 2018.10.12) ▲畢書盡香港開唱,獻唱廣東歌展現誠意。(圖/KKLIVE提供, 2018.10.12)

在嘉賓橋段,畢書盡特別介紹接下來這位是「比自己還帥」的李玉璽,讓李玉璽出場就趕緊回話:「開什麼玩笑!他才比較帥!」李玉璽一連演唱了3首歌曲,其中更自彈自唱新歌〈再見了不安〉。畢書盡唱〈愛你就夠了〉時,他走下台跟觀眾互動,熱情的歌迷紛紛從座位上湧進,讓他已看不見原先規劃的動線,讓他笑說:「咦!看來我的路消失了!」看到粉絲這麼熱情也十分開心,他也親民地跟大家擊掌、握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