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變化球太快 胡智為改變策略回穩

胡智為返台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0.12)
胡智為返台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0.12)

記者吳政紘 / 台北報導

本季光芒台灣好手胡智為5次升降大聯盟,他認為自己還是要平復心情去面對,但他也坦承季初狀況並不好,所以後來調整過後,就有比較好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在小聯盟是先發投手,主要是投1休4,但他在大聯盟主要是中繼、後援角色,偶爾客串先發,他說:「下去練習8天或到10天,這要靠比賽前加強。」

而他也知道這三種角色不同,先發要求體力,後援要求爆發力,而他也花不少時間研究。

最後他說:「我在一開始狀況並不好,不是控球,教練就建議我改變策略,而最後發現我的直球跟變化球速度太接近,所以最後選擇改變,所以我也在3A投到8局,是我今年最好的一場。」

胡智為今年從投球局數看,小聯盟從61局到今年的102局,已經有明顯進步,未來他也將是光芒先發人選之一。

他說:「最好還是希望能夠擠進25人名單,留在大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