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進勇許山埜競選總部成立 蘇治芬站台

3013300
301330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立法委員蘇治芬今日在參加「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水林鄉長候選人許山埜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向鄉親報告,交通部長已跟她回報「164線拓寬工程第一期經費5億9仟萬元」已經確定核定通過。蘇治芬表示,11月24日一定要將李進勇再送進縣政府。只要是對雲林好的,她願意用她在基層的經驗,去協助一起努力。拜託大家一起支持李進勇,讓李進勇未來四年可以聘請她做縣政顧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指出,縣道164線為連接口湖鄉金湖村至北港鎮之東西向重要道路,往西可接省道台17線,往東至北港鎮接省道台19線,更可延伸至民雄鄉與省道台1線相接,為口湖鄉、水林鄉、北港等鄉鎮間交通連結網絡之主要道路。

李進勇、許山埜競選總部成立2 ▲李進勇、許山埜競選總部聘請李水來先生為水林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13)

李進勇說,每年媽祖進香期,全國有無數善男信女湧入北港,水林鄉至北港鎮路段交通量最大,主要多為通往北港進香之旅客,若拓寬164線完工,將由兩線道變成四線道,即可維持車輛通行順暢與汽機車行車安全,增加對外交通之便利,還可讓北港遊客到水林體驗農村趣,以及到口湖吃最新鮮的海產。

李進勇、許山埜競選總部成立3 ▲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前往四湖提前離席與台下的立法委員蘇治芬握手致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13)

蘇治芬指出,如果李進勇能連任並聘用她為縣政顧問,只要是對雲林好的,她願意用她擔任九年半縣長經驗及在打下的基層,去協助縣政為雲林一起努力。拜託大家一起支持李進勇,讓李進勇可以聘請她做縣政顧問,11月24日一定要將李進勇再送進縣政府。

李進勇、許山埜競選總部成立4 ▲立法委員蘇治芬於李進勇、許山埜競選總部成立會上,拜託鄉親一起支持李進勇,讓李進勇可以聘請她做縣政顧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13)

蘇治芬也在成立大會上向鄉親宣布,交通部長已跟她回報「164線拓寬工程第一期經費5億9仟萬元」已經確定核定通過。

縣議員蔡岳儒余臉書上感謝蘇治芬委員協助向交通部亟力爭取,讓此計畫可以順利通過,相信將成為北港、水林、口湖的產業發展大道!未來,蔡岳儒如果有機會繼續連任,一定會在雲林縣議會盯緊進度,讓鄉親們期待的縣道164線拓寬早日實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