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運動會20日登場 劉德音首度主持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5日電)台積電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將於20日登場,這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後首場台積電運動會,將由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主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忠謀在去年台積電運動會已預告,去年的運動會是他最後一次主持運動會。張忠謀於今年6月台積電股東常會後退休,今年的台積電運動會將由接棒的劉德音主持。

張忠謀往年在運動會中不時會發紅包給台積電員工,張忠謀去年運動會即送給5月31日前到職職級60至64的生產線直接人員,職級20至26的行政及技術支援人員,職級31至33的工程師與管理師,共3.8萬人,每人新台幣1.2萬元紅包。

劉德音今年首度主持台積電運動會,他會送給台積電員工什麼紅包,相信是台積電員工們與外界共同關注的焦點。

張忠謀往年在運動會也會抽出時間對媒體大談全球經濟情勢、產業景氣與發展等看法,據台積電發出的活動邀請函,已告知今年運動會將不再舉行記者會,是與往年運動會一大不同之處。(編輯:黃國倫)10710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