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籲停拍房產 台南地院:明天仍拍賣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5日電)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天呼籲台南地方法院應停止執行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及新營區黨部辦公室的拍賣程序。台南地院指出,目前沒有收到債權人聲請延緩或撤回,明天將依原定時間拍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地方法院接受台北地方法院委託,查封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及新營區黨部的土地和建物,債權人是國民黨黨工,包括工資、退休金、獎金、資遣費等債權,總金額約新台幣5億9443萬元。9月4日首次拍賣、9月25日第2次拍賣都無人投標而流標,3拍預定明天上午進行。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天發表聲明指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民國106年6月15日追徵國民黨8億6488萬3550元部分,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年9月28日裁定停止執行,台南地方法院也應立即停止執行此案拍賣程序。

台南地方法院發言人蔡雅惠表示,此案債權人還有黨工等300多人。目前並沒有收到債權人聲請延緩、或聲請撤回強制執行,所以仍依原定時間明天進行拍賣。(編輯:翁翠萍)10710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