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虐父致死 檢方聲押獲准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王鴻國新北16日電)板橋區68歲老翁日前頭部受傷送醫後不治,檢警相驗時發現死因不單純,懷疑老翁遭兒子黃姓男子虐待致死。檢察官訊後依殺人罪且有逃亡之虞聲押黃男獲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消防局14日上午11時許接獲報案,板橋區新民街一棟公寓2樓1名老翁受傷。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老翁倒在地上,臉部多處割傷、後腦撕裂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

醫院發現,老翁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懷疑他長期受虐,通報轄區警方。警方通知黃男說明,黃男偵訊時坦承曾毆打父親,但事發時並非他所為,可能是行動遲緩的父親自撞桌角所致。

檢警相驗死者並帶黃男勘查現場後,發現黃男供詞諸多疑點,將他當場逮捕。檢察官認為黃男涉犯殺人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將他聲請羈押獲准。(編輯:方沛清)10710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