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傳當機 網站空白App無法觀看影片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7日電)Google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傳出當機,相關問題包括無法觀看影片、無法連線網站、無法登入,當機原因與修復時間不明;記者向Google查證此事,尚未取得回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追蹤網路連線狀態的獨立網站Downdetector.com的資料,YouTube從美國東部時間16日晚上9時16分開始傳出問題,目前最多人反映的是無法觀看影片,其次為無法連線到網站、無法登入。

經記者實測,YouTube電腦版網站連線後呈現空白畫面,無法進行任何操作;手機版YouTube App雖可進入首頁,但點選影片後會跳出「載入時發生錯誤」的訊息,即使重試也無法解決。記者向Google查證此事,至發稿為止尚未取得回覆。(編輯:黃國倫)1071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