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選戰民進黨有3種內部民調?網譏:要不要先統一說法

▲「模擬投票」出爐!韓國瑜大勝陳其邁、侯友宜海放蘇貞昌。(圖/NOWnews 資料照)
▲「模擬投票」出爐!韓國瑜大勝陳其邁、侯友宜海放蘇貞昌。(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最新民調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從原先不被外界看好,硬將局勢扳至五五波,現在支持度更可能領先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讓人跌破眼鏡。不過,民進黨立委及議員紛紛駁斥此說法,表示內部民調陳其邁仍領先,但由於說法不一,出現 3 種民調版本,遭網友諷刺,民進黨要不要先統一一下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VBS 最新調查顯示,韓國瑜支持度 42% ,與一個月前的調查相比,增加 7% ,民進黨陳其邁為 35% ,則是下滑 4% ,讓韓國瑜支持度由落後逆轉為領先 7% 。在這場選舉拉鋸戰中,韓國瑜首次以領先之姿超越陳其邁,讓國民黨內部大為振奮。

但民進黨的立委和議員卻不這麼想,紛紛針對高雄市長選舉民調上政論節目「澄清」。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和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在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表示,綠營內部民調陳其邁大贏韓國瑜 12% 至 21% ;而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在 TVBS 《少康戰情室》中指出,陳其邁目前仍領先 9% 至 10% ;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卻在東森《關鍵時刻》中透露,目前高雄選戰殺成五五波態勢,難分軒輊。

昨晚有網友在 PTT 上貼文,譏諷民進黨內部民調有 3 種,怎麼沒有討論出一個統一的數字再上節目?同一天、同一黨有 3 種民調,建議先統一說法,並大嘆「是被下午出爐的 TVBS 民調給嚇傻了嗎?」此外,有其他網友直呼「有假民調呀!」「膨風版、真心版、大家都接受版」、「結論:陳其邁很穩...穩輸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