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辦反併吞反介入活動 高雄10/20大集合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8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黨部、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等合辦「反併吞 護台灣 反介入顧高雄」活動,20日在高雄世運大道舉行,黨部主委趙文男籲一起守護,勿讓中國勢力干擾台灣的自由民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偕市議會民進黨團、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基督教長老教會高雄中會、台灣南社等單位在市議會簡報室召開記者會,宣布「反併吞 護台灣反介入 顧高雄」活動10月20日下午2時30分在高雄世運大道舉行,呼籲民眾展現台灣不容中國併吞的團結意志與決心。

康裕成指出,中國透過秘密金援與網路滲透方式干擾、介入選舉的跡象越來越嚴重,最終目的要併吞台灣;她呼籲人民挺身反併吞顧台灣,用智慧選擇守護台灣、高雄,防制中國侵略。

台灣南社社長翁銘章指出,從中國介入台中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舉辦權、中國擴大南海設施製造地區不安、威脅台灣和東亞和平發展等跡象,顯現中國擴權與併吞意圖;中國介入九合一選舉囂張的行徑更證明有心人「兩岸一家親」的說法,他呼籲人民挺身展現反併吞的決心。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文男、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吳典林等人批評中國阻撓台灣參與國際事務、透過網軍偽造假新聞造成政局不安,企圖影響選舉,籲人民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用行動護台灣、顧高雄。

活動將邀請雲林、嘉義以南民眾參加,康裕成表示將有萬人參加,活動也會發布宣言;至於有那些民進黨高層出席,她表示還在聯繫。(編輯:陳政偉)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