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袁惟仁腦溢血昏倒 利菁開刀取腦血管瘤保命

▲利菁透露,自己也有腦血管瘤。(圖/中天提供,2018.10.18)
▲利菁透露,自己也有腦血管瘤。(圖/中天提供,2018.10.1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胖老師」袁惟仁日前意外跌倒,導致腦溢血送到加護病房,還檢查出腦中有腫瘤,目前仍在昏迷中。今(18)日利菁錄製《麻辣天后傳》談及此事,也說腦血管瘤在十個人裡面、就會有三個人得到,表示自己是「預防勝於治療」的人,所以她在十年被診斷出有此病症時,就決定趁著年輕開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透露,當時工作忙碌睡不飽,因此想趁著動手術時睡覺,所以就決定動刀。她分析袁惟仁的狀況,除了是因為天氣冷、導致血管變小,其次就是因為壓力所致,並希望小胖老師趕緊好起來。談及腦血管瘤,利菁也說胡瓜也有這個症狀,但瓜哥選擇控制飲食、注意保暖,跟腦血管瘤和平共處,利菁也虧胡瓜說:「所以得獎也不要太高興!」

▲挺過第一關!袁惟仁腦溢血爆病危,友人:「手術已成功結束。」(圖/翻攝自袁惟仁臉書) ▲袁惟仁腦溢血爆病,目前挺過第一關。(圖/翻攝自袁惟仁臉書)

▲胡瓜以《綜藝大集合》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0.06) ▲胡瓜以《綜藝大集合》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攝影中心攝 , 2018.10.06)

利菁認為每個人都要定期做身體檢查,來對自己的身體負責,表示當初檢查到有4顆腦動脈瘤時,就決定開刀取出三顆,但有一顆比較小,就每年追蹤情形,目前不會影響身體狀況,如今會固定吃抗凝血劑,來穩定病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