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盡人性自私、道德低下」 名嘴不忍了:知道兇手是誰

▲名嘴呂文婉言行犀利,近年淡出螢光幕從事行銷工作。(圖/翻攝臉書)
▲名嘴呂文婉言行犀利,近年淡出螢光幕從事行銷工作。(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呂文婉在節目中言行犀利,過去曾與許聖梅、陳玲玲自封「名嘴界 S.H.E 」,但近年已淡出螢光幕從事行銷工作,不定時會透過社群與網友話家常。今( 19 )日她在臉書發文:「看盡了人性自私、道德低下」,字裡行間滿滿怒氣,引起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文婉透露今早送女兒上學回程途中,按慣例到離家最近的超商買咖啡,沒想到進去才沒幾分鐘時間,擱在傘架的傘竟不翼而飛,由於外頭下著大雨,讓她心情瞬時怒意滿點,忍不住抱怨:「雖只是區區一把傘,卻凸顯人性自私、道德低下、治安敗壞」,坦言此事已非首次發生,「剛剛看了監視器畫面,我已經知道元凶是誰了」,誓言非追究不可。

她補充說道:「我也想傘不離身...但我擔心滴溼店內地板,造成危險...」表示自己怕一早趕著上班、上學人滑倒,只是沒想到如此替人著想,卻遇上這種事,感嘆:「為什麼人人傾向自掃門前雪,我似乎懂了。」網友們留言替她抱不平,「正常的,我也有相同遭遇」、「連傘也要拿…現在是怎麼了?」

▲呂文婉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