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大搞女女戀? 喝醉甜蜜擁她入眠

▲Janet抱著葉慈毓入眠。(圖/公視提供,2018.10.19)
▲Janet抱著葉慈毓入眠。(圖/公視提供,2018.10.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王小棣導演最新力作《20之後》,由胡釋安、葉慈毓、江沂宸、鄭靚歆、林孫煜豪與Janet(謝怡芬)、藍鈞天主演。劇中,葉慈毓飾演與媽媽相依為命的單親女孩「李彥儀」,出社會後仍在摸索個人情感,對女主管Janet(謝怡芬)充滿仰慕之情,兩人也有許多對手戲,讓葉慈毓笑說:「朋友都說我拍的是『女神同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慈毓與Janet在劇中因合作辦活動熟識、互相欣賞。一場Janet與葉慈毓在公園中閒聊、簡單吃東西戲碼,因葉慈毓臉頰黏飯粒,Janet伸手親暱取下後,葉慈毓也說,心跳瞬間有漏一拍,更有Janet張手傾身,擁抱上門討論工作的葉慈毓;以及晚上喝紅酒後不勝酒力,在葉慈毓懷裡沉睡戲碼。

▲Janet幫葉慈毓拿掉臉上飯粒。(圖/公視提供,2018.10.19)



事實上,葉慈毓與Janet都在王小棣的表演班當同學,加上王小棣給很大的表演空間,因此對親密互動戲沒太刻意準備。問及親密互動戲都是誰比較主動?葉慈毓則說,自己平常都會專注在想一件事,但Janet動作快,有時她聽完戲後,兩人已經貼在一起。

▲Janet、葉慈毓在劇中互相欣賞。(圖/公視提供,2018.10.19)

▲Janet、葉慈毓有許多對手戲。(圖/公視提供,2018.10.19)

葉慈毓也說,Janet對她而言是女神,但因為Janet態度大方、完全沒有距離感,兩人私下也頗有話題,更笑說已經做好被Janet粉絲追打的心理準備。《20之後》每周日晚間8時公視上檔、9時後於LINE TV上架。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