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宮67年宮慶做公益 將捐救護車贈物資濟弱勢

南天宮即將歡慶67周年宮慶,今天要以做公益濟弱勢慶生,宏揚關帝聖君五倫精神( 圖/金武鳳攝,2018.10.20)
南天宮即將歡慶67周年宮慶,今天要以做公益濟弱勢慶生,宏揚關帝聖君五倫精神( 圖/金武鳳攝,2018.10.20)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台中南天宮關聖帝君廟為歡慶67週年宮慶,將捐贈救護車及發送物資給弱勢,以做公益方式宏揚關帝聖君五倫精神。此外,為迎接2019豬年,南天宮因應民眾需要,安燈安斗於即日起開跑,並舉辦點燈好彩頭抽大獎活動,最大獎是價值2萬元的黃金項鍊一枚,與民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天宮宮慶是11月11日,當天將舉辦「關公文化節秋季祈福暨桃園明聖經全民讀經消災祈福大典」,市長林佳龍及各區區長都將應邀共襄盛舉。南天宮做公益歡慶宮慶,屆時,主委吳光雄將代表捐贈救護車給台中市消防局,並發放生活用品等物資給弱勢。

最特別的是,宮慶當天南天宮將號召歷屆捐贈的救護車、復康巴士、21輛摩托車及工程車「回娘家」,為其舉辦過火祈福儀式,希望透過祈福加持,常保行駛平安。除此,宮裡備有中式小吃、點心,將現場發放觀禮大德,歡迎信眾踴躍參加,一起同樂,共沾法喜。

南天宮主委吳光雄表示,景氣低迷,民眾求福求財更心切,因應民眾需求,南天宮特別將每年歲末舉辦的安燈安斗祈福儀式,提前於十月初開跑,方便民眾提早辦理,避免年底人潮擁擠,也讓民眾及早為明年點燈祈福,安定民心。

吳光雄主委表示,2019是豬年,在民眾心目中,豬主富貴財運,明年是「福夀年」,民眾應該把握時機,努力向上,存好心,做好事,積累正向能量,庇蔭家人,也助社會和諧。

南天宮配合點燈舉辦好彩頭抽大獎活動,即日起點燈安斗就有機會抽中大獎,獎品包括帝君獎:帝君純黃金項鍊,價值約二萬元。主委獎:紅包12,000元和鎮宅關刀、金錢龜等等,民眾不妨來試手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