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打破明文規定 吳芳銘成立競選總部

▲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要打破明文規定的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1)
▲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要打破明文規定的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1)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登記參選嘉義縣長的嘉義縣前副縣長吳芳銘,日前抽中2號籤的時,即反射的喊出「2話不說!打破明文規定」口號。吳芳銘今(21)日上午在真情鄉親的力挺下,成立競選總部於民雄鄉的台1線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於政治現實、政治無情,來自縣政府前同事李明岳副縣長、李雅貞處長、劉志偉局長、陳福成、賴朝崙議員及台南蘇煥智前縣長、藝文界前輩與民眾的信心與溫暖。吳芳銘表示,還有很多支持者,目前都不表態,都在暗中協助,一路走來,感謝有您,我們絶不會孤單,我們一定會以智慧和勇氣,一起成長,一起為嘉義找到出路,用勇氣讓社會充滿公義。

吳芳銘指出,今天成立總部,没有動員,僅以電子卡片及臉書的方式請大家有空的時候再來。競選主軸是「打破明文規定」,一起改變嘉義的政治生態,要讓每一位知道我們的堅定,打死不退,改變並不容易,以「參選」由自己的力量開始改變,期待每一位縣民都能一起來改變,讓嘉義、甚至台灣的政治環境都可以進步。

吳芳銘說,政治生態如果不好,整個的社會環境、經濟環境都會不好,「打破明文規定」是要讓政治霸凌、一黨一派的獨裁的改變;很有趣的是,有署名為「明文規定」的支持者送來祝賀「吳芳銘高票當選」的花藍,人民最大,一切應該都要以人民的自主意志為依歸,由人民來決定,不應該由一人來決定我們大家的命運。

▲熱情的支持者與吳芳銘合照。(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1)

▲支持者以明文規定的名義,送花藍祝賀吳芳銘高票當選。(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