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秘密曝光?黃國昌爆台鐵內部清查「下封口令」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 25 )日早上在臉書貼文爆料,台鐵開始內部清查「下封口令」。(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 25 )日早上在臉書貼文爆料,台鐵開始內部清查「下封口令」。(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翻覆事故,造成傷亡慘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 24 )日在交通委員會質詢台鐵高層時痛批,無法接受台鐵將全部責任推給司機一人,並提出各項資料打臉台鐵局日前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今日早上在臉書表示,經過昨日質詢後,台鐵高層震驚為何黃知道這麼多事?因此開始內部清查下封口令,而黃國昌也在臉書寫下:「敬告台鐵高層,別再撒謊、誠實面對」。

這次肇禍的原因,是因列車不斷出現主風泵動力問題,司機才會關閉 ATP 。台鐵局長鹿潔身日前稱普悠瑪才剛做完一次「 6 年的大保養( 4 級保養)」,但昨日時力立委黃國昌質詢台鐵官員時,官員又改口說其實是 3 級保養,而且台鐵也沒有主風泵測試機台,現在才正要採購,黃國昌聽完當場氣得痛批「現在才要採購,會不會太離譜?」

黃國昌今日在臉書爆料,台鐵高層經過昨日質詢後,震驚表示「為何知道這麼多事?為何連我們根本沒有測試機台都知道?」因此內部清查下封口令。他敬告台鐵高層,「想想受難者家屬、想想所有乘客,別再撒謊、誠實面對,把心力放在解決問題上。你們走過的足跡無法湮滅。」

收到訊息,昨天台鐵高層震驚議論:「為何知道這麼多事?為何連我們根本沒有測試機台都知道?」,開始內部清查下封口令。敬告台鐵高層,想想受難者家屬、想想所有乘客,別再撒謊、誠實面對,把心力放在解決問題上。你們走過的足跡無法湮滅。

黃國昌發佈於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