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眼中的老同學尤振仲 李鼎324字力挺普悠瑪司機員 

▲導演李鼎為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發聲,力挺高中同學。(圖/翻攝臉書)
▲導演李鼎為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發聲,力挺高中同學。(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 6432 次列車 21 日發生重大出軌意外,司機員尤振仲訊後以 50 萬元交保,事後他不願見律師、親友,今( 25 )日又被翻出吸毒案底,所承受壓力可想而知,導演李鼎在臉書為高中同學說話,表示對方在自己眼中是品學兼優的好同學,為人謙虛沉默樂於助人,似乎盼望外界在真相未明前不應對他過度批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鼎說尤振仲的成績永遠在全校前三名,個性謙虛沉默的他也相當體貼,透露對方曾在自己答不出數學問題時偷偷告訴自己答案,「他懂每個人的自尊心,總幫過你之後就笑瞇瞇的暗自離開」,李鼎感性地說,「我相信老天是派使命給尤振仲以及他的家人,任何誣陷終將被誣陷自己擊敗。」

文末並向尤振仲喊話:「你必能讓我們因你而看見我們一直以來的忽視與默視的軟弱,會因這次變得堅強與踏實。」李鼎以自身細微觀察力挺尤振仲,為身陷水深火熱的老同學打氣支持,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按讚轉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