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新利器 蘇辦推第4款蘇貞昌親筆手寫字貼圖特輯

▲蘇貞昌辦公室推出第4款蘇貞昌親筆手寫字的貼圖特輯-「衝衝衝的會議日常」,再次展現蘇貞昌團隊的創意活力。(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辦公室推出第4款蘇貞昌親筆手寫字的貼圖特輯-「衝衝衝的會議日常」,再次展現蘇貞昌團隊的創意活力。(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LINE」貼圖彷彿成為選戰的新利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推出「衝衝衝的每日生活」、「衝衝衝的工作日常」,及全國首款候選人政見動態的貼圖「衝衝衝的新新北日常」後,大受好評;近期再推出第4款蘇貞昌親筆手寫字的貼圖特輯-「衝衝衝的會議日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衝衝衝的會議日常」的貼圖,內容除放進蘇貞昌與幕僚日常辦公室打氣的對話「衝衝衝」、「會做事」、「一起加油」,也偷偷放入了蘇貞昌日常對幕僚們常用的「講重點」、「請想方法」,「甲案也好,乙案也好,拖延案最不好」等。

黃韋鈞說,「衝衝衝的會議日常」的貼圖,更包含了蘇貞昌廣為人知的名言金句,像是「態度決定速度、魄力決定效率」或是「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只是不能偷看、但要全力以赴」,及「不要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找方法」等24款的全新貼圖,再次展現蘇貞昌團隊的創意活力。

黃韋鈞指出,日前推出的3款貼圖不只支持者非常喜歡,辦公室同仁也非常愛用,部分同仁反應希望能夠再有更多能用在工作日常的對話貼圖,因此團隊們集思廣益,短短30分鐘內提案票選推出24款的全新貼圖;「衝衝衝的會議日常」的貼圖,包含蘇貞昌廣為人知的名言,推出後再次廣獲辦公室同仁們的好評。

除延續過往可愛有趣的蘇貞昌大頭圖像,貼圖中的每個手寫字更出自蘇貞昌之手,使用起來好像是跟蘇貞昌筆談;幕僚笑稱,「院長的字比我還美」,不過為讓手寫字醒目,貼圖是以黑色字體呈現,如果網友使用全黑的Line對話背景,可能就會變成只出現蘇貞昌明亮光頭的「無字天圖」,成為另類的第5款「隱藏版貼圖」。

N2018102503蘇貞昌隱形版貼圖 ▲黃韋鈞說,如果網友使用全黑的Line對話背景,可能就會變成只出現蘇貞昌明亮光頭的「無字天圖」,成為另類的第5款「隱藏版貼圖」。(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