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末節飆分全場砍41分 勇士逆轉勝尼克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勇士今(27)日作客麥迪遜廣場花園,靠著Kevin Durant第四節砍下生涯單節新高25分,全場貢獻41分9籃板5助攻,幫助勇士終場以128:100逆轉尼克,笑納三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上半場雙方戰成53:53平手,第三節尼克一度領先達雙位數,Trey Burke投進三分球幫助尼克取得3分領先,不過到了決勝第四節風雲變色,Draymond Green上籃幫助勇士追平,並帶起一陣「三分雨」,勇士接力飆進5記三分球,轟垮尼克。

前役狂飆11顆三分球的勇士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表現依舊穩定,全場三分球11投6中,攻下團隊次高的29分4籃板2助攻,Green貢獻18分,「浪花弟」Klay Thompson外線手感不佳添12分。

尼克方面同樣4人得分上雙,星二代Tim Hardaway Jr.攻下全隊最高24分2籃板4助攻,一哥Enes Kanter得8分13籃板2助攻。此役過後尼克收下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