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想上直播遭拒竟嗆告!館長大怒:欺負我死老百姓

▲韓國瑜同台館長,直播破 6 百萬觀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同台館長,直播破 6 百萬觀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多次酒後鬧事而聲名大噪,近日又遭爆出要求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被婉拒,不僅用 LINE 傳訊罵館長「爛」、「很差勁」,還惱羞怒嗆要告館長,讓館長無奈直呼「欺負我死老百姓是不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陳之漢近日與多位政治人物合作開直播,首先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作,隨後又找來「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不過此次直播反應沒預期中熱烈,館長便開放粉絲投票,尋找下一個合作對象,最終粉絲想看謝龍介與館長互飆台語,因此李婉鈺被館長婉拒,沒想到李婉鈺竟惱羞成怒,傳 LINE 給館長助理罵「所以他也是聽人家說什麼就做什麼的人!跟我想的不同,那我也沒興趣了」,甚至痛批館長「你們真的很差勁、很爛」。

▲館長 PO 出 LINE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隨後在直播上談及此事,認為不可理喻,氣得直飆三字經,結果李婉鈺因此提告,館長昨( 27 )日又忍不住開直播嗆「他 X 的今天我想跟周杰倫一起開演唱會,他也一定要接受?」「三字經我是罵你嗎?我每天開直播都在罵啦!」「一個領國家人民薪水的議員欺負我死老百姓是不是」。

而館長粉絲則紛紛留言:「誰要看酒鬼」、「這種人到底有什麼資格領人民錢啊」、「婉鈺喝太多,精神失常...」「這女的又喝醉了吧!」「這種人都能上,板橋人快醒醒好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