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柯南韓」縱橫選戰!蔡正元:這3人將被掃進歷史記憶

▲蔡英文民調低落,由賴清德、陳菊為首的新潮流系,認為可以取而代之。(圖/Nownews資料照)
▲蔡英文民調低落,由賴清德、陳菊為首的新潮流系,認為可以取而代之。(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 26 日在鳳山舉辦「三山」決戰的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吸引約 5 萬支持群眾湧入現場,聲勢相當浩大,讓國民黨隨之振奮,認為「翻轉高雄」不再是口號。對此,蔡正元表示,舊時代的沈澱物將在告別舊時代後,全掃進歷史的記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今(28)上午在臉書發文,告別舊時代,韓國瑜的鳳山集會沒有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沒有藍營的大小太陽,卻有風湧的人民,這證實改朝換代的新時代已經來臨,舊時代已經結束。

蔡正元指出,人民回應韓國瑜的號召,人民要為自己的利益站出來,人民拒絕沒有價值的民進黨,人民也不需要宮廷式的國民黨;台北市長柯文哲直來直往興起於價值淪喪、還敢鬼扯台灣價值的民進黨,韓國瑜敢說敢做崛起於氣聲陰陽頓措、動作宛如清宮劇本的國民黨。

他分析,這就是「北柯南韓」旋風式縱橫這次選戰的深層原因,那些舊時代的沈澱物,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將在人民告別舊時代後,全被掃進歷史的記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