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慘吞開季6連敗 總教練遭開除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克里夫蘭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昨天吞下開季6連敗後,騎士總經理阿特曼宣布,球團今天已經開除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並由助理教練德魯(Larry Drew)暫代總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昨天以107比119敗給印第安納溜馬,寫下開季6連敗的難堪紀錄。

路透社報導,阿特曼(Koby Altman)今天在聲明中說:「這是非常艱難的決定。」

「我們尊敬且非常欽佩泰隆.魯,不僅身為總教練,也在於為人。我們感謝他為我們的成功做出許多貢獻,祝福他一切順利,他領導一支非常獨特的騎士隊在2016年突破逆境贏得總冠軍的事蹟將永遠令人難忘。」

「但現在是不同的團隊陣容,我們認為需要不同的聲音和方法,球隊需要這種改變。」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近來泰隆.魯與阿特曼對於陣中老將柯佛(Kyle Korver)和史密斯(J.R.Smith)的上場時間意見不一,泰隆.魯較為重用他們,但阿特曼偏好讓年輕球員有更多上場機會。

泰隆.魯在致運動網站The Undefeated的聲明中寫道:「我在克里夫蘭的這段時光確實別具意義。我非常感激我們團隊中所有球員的奉獻、犧牲和支持,非常感激跟我共事的傑出教練們,當然還有超棒的球迷們。」

泰隆.魯自2015-16球季季中接下騎士總教練一職以來,繳出128勝83敗成績單,不過這些勝利都是在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效力騎士時拿下,詹姆斯今夏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洛杉磯湖人。

騎士今天宣布人事變動後,詹姆斯在推特(Twitter)貼文寫道:「泰隆.魯,感謝過去的回憶,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合作關係,共同帶給這座值得總冠軍的城市和球迷一座冠軍。你知道怎樣可以找到我的。」(譯者:陳彥鈞/核稿:盧映孜)10710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