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撞電箱車子翻覆 爬出車外睡著了

▲陳姓男子酒駕失控,車子撞上電箱,撞得四輪朝天(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29)
▲陳姓男子酒駕失控,車子撞上電箱,撞得四輪朝天(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29)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陳姓男子參加慶生會得爛醉還開車回家,路口轉彎處失控撞上路旁電箱,車子也翻覆,陳男爬出車外竟於路邊睡著了;警方到場處理,陳男「盧」了一個小時才肯配合酒測,結果測得酒精濃度1.21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分局今日凌晨3時40分許接獲報案,指西區精誠路與大墩十街口有交通事故,隨即派遣交通分隊及公益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警方調查發現,26歲的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精誠二十一街東西西方向行駛,穿越精誠路後往大墩十街續行時,失控撞及同向路旁路燈桿及弱電控制箱後翻覆,散落物還波及一旁路邊停車,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員警蒐證時發現陳男滿身酒氣,卻不肯配合說明,還堅稱「車不是我開的」,員警不信進一步調查,除確認陳男駕車肇事外,其呼氣酒測值也高達1.21MG/L,顯已無法安全駕駛,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請地檢署偵辦,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將由交通分隊蒐集相關跡證後,陳報警察局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第一分局再次呼籲飲酒後請勿開車,務必搭乘計程車或由他人接送,免得害人又害己。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