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麻油雞麵線惹禍 貨車翻覆查出酒測值超標

▲大貨車超載致轉彎時翻覆。(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29)
▲大貨車超載致轉彎時翻覆。(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29)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與上林路口27日夜間發生大型車翻車道交通事故,現場翻覆大量爐石,並壓斷消防栓,所幸該交通事故未波及其他用路人。經警方對駕駛實施呼氣酒測數值為0.25毫克,駕駛表示,「這可能是吃麻油雞麵線害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年10月27日19時15分許,警方獲報趕赴交通事故現場,發現黃姓民眾駕駛X*-2*8號營業半聯車,車上載運水粹爐石,沿小港區中林路欲右轉上林路西轉南行駛內側快車道至事故地點,因車輛超載過重,導致該車右轉彎時車上所載貨物向左邊傾斜,車輛失控導致翻覆並壓斷路旁消防栓,駕駛人送小港醫院就醫。

另查其出貨單載運水粹爐石總重為43.5公噸,明顯超出限載運35公噸,依處罰條例第35條第1項第1款及第29-2條第1項告發,全案依《公共危險酒駕肇事》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