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到嘉義為候選人造勢 激起嘉義人的熱情

▲韓國瑜和陳其邁兩人都不差,比起台北市來,真是「可圈可點」,韓有優秀的口才,陳則在地深耕,各有擅場,但如果把政黨因素加進來,完全都是扣分。(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9)
▲韓國瑜和陳其邁兩人都不差,比起台北市來,真是「可圈可點」,韓有優秀的口才,陳則在地深耕,各有擅場,但如果把政黨因素加進來,完全都是扣分。(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9)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離投開票日已經不到1個月的時間,候選人無不渾身解數、想方設法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與選民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的聲量,近期大幅攀升,打開高雄市的民心沈悶已久的熱情,形成一股銳不可擋的「韓風」,正在襲捲全台灣。

今(29)日韓風吹到嘉義縣,一樣激起國民黨嘉義縣、市黨部提名九合一各級候選人的主動、熱情參與,同時也引來嘉義縣各地嚮往「韓風」選民的主動到場力挺。當韓國瑜座車抵達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時,選民們已爭先恐後,尖叫聲不斷,想要一睹韓國瑜的丰采,韓國瑜也在眾人的簇擁下,擠進會場。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到嘉義縣為縣長候選人吳育仁等候選人助選、造勢。(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9)

韓國瑜在國民黨提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及參與九合一選舉的各級候選人簇擁下,拿起一瓶礦泉水後表示,高雄在民進黨的執政下,負債已經是全台灣第一名,高雄人很重感情,對民進黨如同親生的孩子,但讓民進黨執政20年,高雄還是又老又窮,嘉義縣也是一樣,讓民進黨執政已經17年了,還是一樣又老又窮,還要加個苦!如果現況非常好,選民們會自己做出明智決定,但實況並非如此,在這生活很困難,而且必須離鄉背井。

韓指出,嘉義與高雄一樣,我們的產品都賣不出去,觀光客與投資客不願來,要如何賺錢?所以我們要產品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嘉義才能發大財,一定要越來越有智慧,不要一直都搞意識形態、政黨一直在對抗,藍綠惡鬥!每次都談台灣人要出頭天,我們都是台灣人,生、死都在台灣,所以「愛台灣」不用申請專利,我們每位都很「愛台灣」,有人一直講「愛台灣」,就是希望老百姓把票投給他,讓他作威作福,政黨、政治人物當然一定要愛百姓、要為百姓。

韓說,當一個政治人物離開人民越來越遠,請問人民投票要幹什麼?我們一定要拼經濟,讓日子越來越好,讓各種產業興旺起來,賺的錢投資下一代的教育,讓下一代比我們更好,2018年是我們開始改變自己命運最好的機會,我們要決定要政治?還是要經濟?決定要貧窮?還是要富裕?要蕭條?還是要繁榮?所以一定要改變得更好。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也到嘉義縣的朴子市地區為吳育仁助選,爭取支持。

▲前總統馬英九到嘉義縣朴子市為縣長提名人吳育仁造勢。(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