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杜蘭特合體飆分 柯爾:他們聯手拿下2冠

▲Stephen Curry(左)、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左)、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和Kevin Durant今(29)日聯手轟下69分,幫助球隊以120:114擊敗籃網,賽後勇士主帥Steve Kerr表示,「這是兩人合體第3年,連2年拿下總冠軍,感覺越來越好,他們找到舒適圈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新球季要力拚三連霸,開季至今6勝1負坐上西區第一,談到球隊近況Kerr認為,今年開季打得很漂亮,更多競爭性,化學反應也很好,季前訓練營收到效果,每個人的狀態都很好。

攻下34分8籃板6助攻的Durant說,「如果一支球隊不想讓我突破或是投三分,我會嘗試其他進攻手段,每一次踏上球場,我都會想用其它技術,一直都很有效果。」

對於他和Curry開季至今手感火燙,Durant說,「我們一直在進球,但這是一個漫長的球季,我確定有些比賽我們命中率會很低,我確定會有這樣的比賽,但這賽季開始,我們都知道我們有多努力打球。」

至於另一名射手「浪花弟」Klay Thompson開季手感不佳,生涯三分球命中率破4成,但新賽季36投5中,命中率只有13.9%,不過Kerr不擔心,「他的低迷狀態總會結束的,這是無法避免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