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3M全效型空氣清淨機 旗艦機種重磅登場

▲3M全效型空氣清淨機  旗艦機種重磅登場。(圖/資料照片)
▲3M全效型空氣清淨機 旗艦機種重磅登場。(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每年秋冬全台進入空汙高峰警戒期,而汙染程度高出室外5~10倍的室內空汙問題更不容輕忽。長期守護大眾呼吸道健康的美商3M台灣子公司,於19日發表全新「3M全效型空氣清淨機」,以超高CADR換氣率的「速淨力」、專利靜電濾淨技術的「截淨力」以及智慧偵測的「智淨力」等三大清淨功能,捍衛你的呼吸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M新機上市發表會中同時邀請到胸腔重症權威蘇一峰醫師、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環境工程衛生系主任洪雪芬教授蒞臨現場,說明如何減少空汙對人體的危害與正確選擇空氣清淨機。

蘇一峰醫師指出:「PM2.5、塵螨、甲醛、油煙、二氧化碳等無形殺手都是室內空氣汙染源,長期下來對身體造成慢性毒害,與癌症、心血管疾病甚至失智息息相關,使用空氣清淨機控管居家空氣品質,是維護呼吸道健康的首選。」

為讓民眾了解室內空汙無所不在及3M全效型空氣清淨機的強效吸附效果,3M更與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環境工程衛生系合作,針對新居落成、飼養寵物、粉塵、油煙、工業住宅、存在二手菸/香火等六個指標性家庭進行居家空氣品質實測 ,結果顯示,當3M全效型空氣清淨機開啟30分鐘內,室內的PM2.5能去除近8成;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去除7成;並去除近8成細菌數,清淨效果顯著。因此,不管是新居落成、毛小孩家庭甚至到家中有人抽菸、焚燃香火的家庭,皆可透過3M全效型空氣清淨機一網打盡有害空汙、啟動全面性房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