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提醒紙袋破洞要小心 43包惡魔汽水包露餡

▲台中市警局特勤中心查獲江姓男子手提紙袋中有43包惡魔汽水包(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01)
▲台中市警局特勤中心查獲江姓男子手提紙袋中有43包惡魔汽水包(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01)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江姓男子手提一只紙袋在路口徘徊,中市特勤中隊巡邏員警直覺可疑,於是趨前盤查,員警提醒男子紙袋有破洞小心東西掉出來,江男卻臉色大變,異常緊張,警方仔細看,在紙袋內查獲彩色惡魔汽水包共43包,經以毒品試劑檢測呈現陽性反應,江男當場啞口無言。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市特警提醒男子手提紙袋有破洞,意外讓紙袋內43包彩色毒汽水包露餡(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01)

中市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10月29日15時20分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臺中市北區文心路,江男(32歲、詐欺等前科) 手上提著一只紙袋站在路口徘徊,形跡可疑引起員警的注意,於是趨前盤查;江男稱在路口準備攔計程車回家,員警發現江男紙袋底下破了個洞,提醒要小心袋內東西掉出來,江男突然臉色大變。特勤員警仔細一瞧原來袋子內竟裝滿了惡魔汽水包,現場清查共有43包(含二級毒品甲基卡西酮成分)365.63公克。江男坦承警方查獲的毒品是自己所有,因最近心情不好才開始施用毒品汽水包解悶,未料一次買的量太多,裝到袋子破洞露餡遭警查獲,

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陳家銘表示,將會持續落實線上巡邏勤務,加強攔檢掃蕩非法槍彈、毒品等犯罪,防制暴力介入選舉,嚴正呼籲民眾「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毒品千萬碰不得。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