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2營官兵不畏艱難 齊心努力執行任務

▲ 湯政毅中士及湯政諺上兵兩兄弟,共同執行山隘行軍任務。(軍聞社記者林澤廷攝)
▲ 湯政毅中士及湯政諺上兵兩兄弟,共同執行山隘行軍任務。(軍聞社記者林澤廷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專訪)目前在特二營服務的兩兄弟湯政毅中士及湯政諺上兵,這次也參加山隘行軍,兄弟在行軍的過程中,彼此互相打氣,共同完成這次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戰為具有挑戰性的軍種,我想效法父親繼續走完這條路」,較弟弟晚入伍的湯中士表示,兄弟在家中與在部隊服務,兩種感覺是不一樣的,但儘管如此,兄弟間也十分有默契,常常使個眼色就知道對方的想法,弟弟湯上兵則說,這次的山隘行軍很多地方都沒有來過,但有哥哥的陪伴,彼此間常常比個讚拍個肩,勞累的心情就會消除,他希望這次的行軍可以成為軍旅生涯特別的回憶。

 此外,針對訓練內容方面,營長連中校說,這次山隘行軍結合特戰部隊所有特戰技能,利用路線上既有的設施,實施陸空聯訓、城鎮戰以及水域特種作戰等課程,實施特種作戰演練,將空中、水域、山區間山地滲透以及叢林戰等作戰技能,做一個綜合的演練及複習,讓弟兄熟稔作戰技能,讓各級幹部嫻熟部隊指揮掌握。

 山隘行軍部隊在行軍過程中,也有許多民眾為他們加油打氣,民眾楊小姐表示,看到這群弟兄彼此互相扶持,嚴整地唱著軍歌,歌聲在山谷中迴盪,讓她感到十分感動,希望他們能堅持走下去,順利完成任務。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