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首映會壓力大 睡覺也夢見在背稿

▲王笠人今天舉辦MV首映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1.02)
▲王笠人今天舉辦MV首映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1.02)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來自大陸的新人歌手王笠人於今(2)日在西門町舉辦新歌MV首映會,因為是剛出道,她難掩緊張的表示,昨天還因此沒睡好,一直醒來做很多夢,甚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夢見了在背稿的情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將在現場播的歌曲名為〈你是答案〉,完整呈現現在王笠人的感情觀,歌曲也來自自己的故事,說起愛情,她坦白的說,「現在有穩定的對象,目前交往一年多,是圈外人,對方年紀比我大10歲。」至於先前在台灣受訓的王笠人,談起受訓點滴,她提到當時來台水土不服,因為濕氣重,有稍微影響到身體,但她也笑說非常愛台灣的料理,舉凡煎豬肝、菜脯蛋、臭豆腐都非常愛,王笠人也表示在舉辦完首映會後,會去附近品嚐小吃。

▲王笠人今天舉辦MV首映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1.02) ▲王笠人今天舉辦MV首映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1.02)

製作過許多話題偶像劇的製作人王珮華,可以說是王笠人的伯樂,今天終於能與對方見面,王笠人非常興奮:「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真的很想見到她,想當面跟她說謝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