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蟑螂」盜用正妹照 宅男遭詐9000元

▲因「婚宴蟑螂」事件鬧上新聞的王姓女子遭控涉嫌盜用正妹照片詐騙年輕男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1.03)
▲因「婚宴蟑螂」事件鬧上新聞的王姓女子遭控涉嫌盜用正妹照片詐騙年輕男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1.0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因亂入婚宴吃霸王餐而鬧上新聞的「婚宴蟑螂」的母女檔又爆出涉嫌詐欺, 26 歲王姓女兒盜用一名正妹的照片在網路上交友,陸續騙取梁姓男子 9000 多元,梁男親友察覺有異,把王女約出後,才拆穿騙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先前多次鬧出白吃白喝新聞、因「婚宴蟑螂」事件上新聞的王姓女子,涉嫌盜用年輕正妹的照片,透過網路交友詐騙 20 出頭的年輕男子,除了梁姓男子被騙 9000 多元外,還有另名李姓男子被騙 2 萬元。

梁男朋友今( 3 )日在臉書「爆料公社」 po 文表示,王女透過臉書、 LINE 每天和梁男情話綿綿、互稱情侶,但男方開口約見面卻都找理由推拖。王女以經濟困難為由,陸續向梁男借 9000 元,但每次王女都說自己有事在忙、不方便見面,會請友人去拿錢,而這名「朋友」就是王女本人。

友人指出,王女甚至還要梁男到新北市一間機車行,幫她付買機車的分期款項,機車行老闆娘認出王女就是「婚宴蟑螂」,提醒梁男可能有詐,但梁男仍深信不疑,在臉書看到照片遭王女盜用的女子,竟還傳訊息質問對方「為何盜用我女友照片」。

梁男友人察覺有異,和梁男一起設局約出王女,當下王女堅稱只是「梁男女友的朋友」,直到梁男撥打「女友」電話,王女手機當場響起,才發現全是騙局。梁男與家人事後原本想報警處理,但在王女簽下 9000 元借據後達成和解。

▲因「婚宴蟑螂」事件鬧上新聞的王姓女子再爆涉嫌詐騙男子 9000 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1.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