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替補拿6分 老鷹摘下本季第3勝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本季戰績不佳的老鷹,今(4)日在主場面對熱火,靠著超級新秀Trae Young全場得到24分、15助攻、5籃板的好表現,終場以123:118拿下本季第3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此役依舊從替補出發,首節他沒有出賽,第2節老鷹氣勢如虹,靠著「王子」Taurean Prince的3顆三分球、建立起雙位數的領先。林書豪在該節3分28秒時上場,他利用切入換到犯規並站上罰球線,上半場取得4分、3助攻的成績。

第三節林書豪出賽3分鐘左右,但沒有太多建樹,決勝節熱火在新星Josh Richardson的搶眼表現下逐步收復失土,並一度將比分追成116:116。

不過在這之後,老鷹加強了防守,讓熱火連連打鐵,而接著又靠著老將Vince Carter及Kent Bazemore的兩次得分確立領先優勢,最終也順利的以5分之差拿下勝利。

林書豪今天表現機會不多,上場16分鐘得到6分、4助攻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