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陽10月營收年增逾1成 Q4訂單暢旺

▲ 聚陽第四季營運看俏。(鉅亨網資料照)
▲ 聚陽第四季營運看俏。(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聚陽 (1477-TW) 今 (5) 日公告 10 月營收,雖然過了第三季高峰,但在 ASP 上漲以及訂單較去年暢旺下,單月營收 22.45 億元,年增 12.7%、月減 28.4%,目前第四季產能全滿,能見度看至明年第一季,法人估今年營收年增近 1 成,獲利年增表現則可望優於營收增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聚陽 9 月迎來單價較高的秋冬服飾出貨高峰,墊高營收基期,導致 10 月營收較上月回落,但今年第四季訂單較去年同期暢旺,加上在 ASP 上漲之下,10 月營收仍較去年同期有 1 成的年增表現。

據了解,聚陽目前第四季產能全滿,可望推升全年營收年增近 1 成,毛利率可望回到 20% 水準,年增 0.5-1 個百分點,累計聚陽 1-10 月營收 200.71 億元,年增 4.9%。

而目前聚陽第一季訂單也陸續確認完畢,公司認為,主要是下游庫存水位下降,及品牌客戶實施供應商集中化,公司也透露,已逐漸感受到美中貿易戰帶來的轉單效應,預期營運可望持穩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