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銀美林估騰訊Q3純利年增6% 續喊買目標價降至42

▲ 美銀美林下調騰訊目標價至港幣422元。 (圖:百度百科)
▲ 美銀美林下調騰訊目標價至港幣422元。 (圖:百度百科)

鉅亨網

美銀美林發表報告,將騰訊 (0700-HK) 目標價由港幣 459 元下調至港幣 422 元,反映其盈餘預測改變和市值降低等因素,不過,由於社交平台業務穩定,可提供貨幣化機會,維持對該股「買入」投資評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騰訊今 (6) 日股價開走低,盤中一度下跌 2.19%,截至發稿,報港幣 289.2 元,跌 1.094%。

騰訊股價走勢 (圖:新浪財經)
騰訊股價走勢 (圖:新浪財經)
騰訊將在 11 月 14 日發佈第三季財報,美銀美林預期騰訊今年第三季銷售年增 21%,至人民幣 790 億元,反映綜合遊戲銷售季增 4%,年跌 3%;第三季度純利預估為人民幣 192 億元,年增 6%

美銀美林也下調騰訊 2018 至 2020 年收入預測 2-5%,將 2018 至 2020 年每股盈餘預測各下調 3 至 8%,以反映新遊戲獲批延遲,以及公司為對企業 (2B) 業務的經營開支上升等因素。

騰訊昨 (5) 日指出,日前啟動健康系統升級的《王者榮耀》,即將完成全體用戶強制公安實名校驗,連同《王者榮耀》,年內將有 10 款遊戲完成健康系統接入及啟用,明年覆蓋範圍將擴大至旗下其他移動遊戲及 PC 遊戲產品。

根據健康系統規定, 12 歲以下每日限玩 1 小時,每晚 9 時至翌日早上 8 時禁玩,12 歲以上未成年人每日限玩 2 小時,時限一到即強制登出,而未通過校驗的帳號就禁止登錄。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