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宜蘭助選 保證綠色執政會更棒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在宜蘭縣水利工作人員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致詞。(圖/記者李清貴攝,2018.11.06)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在宜蘭縣水利工作人員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致詞。(圖/記者李清貴攝,2018.11.06)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6)日以黨主席身分到宜蘭縣為黨提名的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助選。蔡英文在陳歐珀等人陪同下,分別前往羅東興安宮、礁溪龍潭三皇宮、壯圍鎮安廟、頭城慶元宮等廟宇參拜,並與宜蘭縣文化藝文人士座談,也到陳歐珀溪北競選總部宜蘭縣水利工作人員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致詞。蔡英文表示,宜蘭是民主聖地,很多領導者都出自宜蘭,「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宜蘭也是最有成績的。蔡英文要在場民眾支持陳歐珀,她並以「總統」身分保證,宜蘭綠色執政要一棒接一棒,而且一定會更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今天上午先到位於羅東鎮的興安宮參拜,隨後抵宜蘭市陳歐珀溪北競選總部,並在宜蘭縣水利工作人員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致詞。下午則分別前往礁溪龍潭三皇宮、壯圍鎮安廟、頭城慶元宮等廟宇參拜。蔡英文在宜蘭縣水利工作人員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致詞表示,宜蘭縣是全台環境保護做得最好的地方,這樣的好山好水要選一個好的縣長,讓「宜蘭價值」傳承下去。蔡英文說,陳歐珀爭取中央預算很積極,未來擔任宜蘭縣長,只要宜蘭有需要,中央一定會支持。

蔡英文也提到「年改」、「不當黨產」及「轉型正義」等問題,她說,「年改」不做會破產,結果是全民負擔。而現在這個財政黑洞解決了,財政穩定,公務人員及企業也加薪了,全民的薪資水準正往上走。蔡英文強調,「改革是對的、改革是重要的、改革不能走回頭路」。

蔡英文同時提到,接下來是「大建設」的開始,中央8年8000多億的「大投資」,在地縣長的配合很重要。宜蘭是民主聖地,歷任縣長都有優異表現,「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宜蘭是最有成績的,也是光榮的傳統,她並以「總統」身分掛保證,綠色執政要一棒接一棒,而且一定會更棒,同時也懇請在場民眾繼續支持民進黨在宜蘭的綠色執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