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選舉證明「改革是對的」 網友噓爆:驕傲又自大

▲蔡英文總統。(圖 / 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圖 / 總統府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力推多項改革,豈料 2 年多來卻民調大跌、民眾怨聲連連。今( 6 )日她赴宜蘭輔選時表示,年底選舉就是要證明一個價值,「政府的改革是對的、改革是重要的、改革不能走回頭路」。怎料,此話一出卻反遭網友噓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指出,執政 2 年多來,台灣經濟穩定且大建設即將啟動,並強調「年金若不改革,國家財政就會破產,屆時就要全民負擔,所以一定要改革,讓年金不會變成國家財政的黑洞」,等到年金改革做完,國家財政才會穩定,也才有錢投資及建設台灣。

提到年底大選,蔡英文認為選舉就是要證明「政府的改革是對的、改革是重要的、改革不能走回頭路」,而建設需要中央和地方配合,也需要實實在在的人來執行。即便施政滿意度連年下滑,蔡英文仍堅持「這是改革路上會遇到的必然過程」。

不過,一番長篇大論卻不被網友買單,紛紛怒批「選舉之目的是要拉下無能的政府」、「驕傲自大到令人厭惡透頂」、「改革是漸進的,不是激進的」、「改的民進黨經濟很好但百姓不好」、「果然是空心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