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確診為左腳扭傷 明日休兵仍隨隊至克里夫蘭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率領雷霆拉出連勝,獲選上周最佳球員的一哥「威少」Russell Westbrook昨日出賽左腳意外「翻船」,據美媒最新報導,經檢查後確診無結構性損傷,明日作客騎士威少會隨隊但不會上場,目前還未有正式復出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意外發生在昨日雷霆與鵜鶘的比賽,Westbrook在第三節剩下不到5分鐘時,踩到鵜鶘一哥Anthony Davis導致左腳「翻船」,一跛一跛地提前走回到更衣室休息,儘管雷霆最後收下5連勝,但傷了主將更令人擔憂。

好在接受檢查後被診斷為左腳踝扭傷,無結構性損傷不算太嚴重,Westbrook明日仍會隨隊前往克里夫蘭,但球團為謹慎起見,復出時間未定,待Westbrook接受治療後的反應為何,再做決定。

開季前Westbrook接受右膝蓋關節鏡手術,缺席了熱身賽和前兩場例行賽,不過回歸後狀態相當不錯,本季至今出賽7場,平均可以拿下24.1分、8.3籃板、8.9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