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豐新北辦電音趴受阻 高思博澄清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7日電)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預定在新北市舉辦Crazy Friday活動,卻一波三折,怪罪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競選總部今天表示,朱立倫嚴守行政中立原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義豐11月將在新北市舉辦瘋狂星期五電音趴,團隊質疑租借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無預警被拒絕,再次租借泰山綜合體育園區又受到阻撓,是否因朱立倫是高思博的姐夫,才會對他做政治打壓。

高思博競選總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租借權在新北市政府,主管機關是體育處,依分層授權原則,朱立倫不會經手這項申請。

高思博競選總部表示,朱立倫在選舉期間一直嚴守行政中立原則,各參選人勿作政治解讀。(編輯:孫承武)10711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