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浩子探討「性愛按摩」 于美人吐槽:他只記得00部分

▲浩子曾與于美人聊關於「按摩術」的話題。(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07)
▲浩子曾與于美人聊關於「按摩術」的話題。(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07)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今(7)日舉行記者會,由皇上扮相的于美人點名翻牌盛大歡迎「皇后」浩子加入,浩子不只時時展現嬌媚真的有如皇后上身,拍照時也假裝被于美人公主抱,而且還在現場「撩」起于美人,示範于美人跟他分享由下往上的「挑逗」按摩,逗得于美人哈哈大笑,全場工作人員也都臉紅心跳。

于美人對於能與浩子合作是很期待的,因為之前製作單位其實陸續都有在問,有沒有想跟哪位藝人一起主持,當時于美人就想等人選再來看看,後來確定是浩子後,于美人立刻覺得「中了」,因為她注意浩子很久了,所以希望跟浩子合作後,彼此間能學到不一樣的互動,不被時代淘汰。

▲浩子曾與于美人聊關於「按摩術」的話題。(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07) ▲浩子曾與于美人聊關於「按摩術」的話題。(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1.07)

浩子笑說對于美人第一印象就是「憑什麼」,因為浩子以往主持美食節目,都要親自走訪店家,但于美人卻是在攝影棚內等店家上門,但自己加入才發現這裡好像還不錯,因為吃得很好。而于美人對於浩子的第一印象就是隻猴子一直跑,憑什麼長這樣也可以做主持人,惹得浩子在一旁抗議說:「沒有好話可以說嗎?」惹得大家大笑。

浩子也提到,其實最想跟于美人合作的是深夜節目,因為之前在製作單位安排下曾經一起吃飯,酒過三巡後兩人就聊開,于美人當場跟他分享如果是順向由上往下摸叫按摩,但如果是由下往上就是挑逗,說著說著還當場在于美人的手上示範了起來,讓于美人笑說:「那天是因為製作人給我喝了太多酒了」,而且那天其實于美人跟浩子分享的是她有深入研究過的「放鬆按摩」與「性愛按摩」兩者的不同,于美人笑說:「結果浩子只記得逆向的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