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蘇志燮要來啦 1124台北會粉絲

▲蘇志燮11月24來台。(圖/KKTV, 2018.11.8)
▲蘇志燮11月24來台。(圖/KKTV, 2018.11.8)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睽違3年透過韓劇《我身後的陶斯》回歸電視圈的蘇志燮,劇中他時而扮演帥氣的國情院情報員,時而又是超萌「奶爸」,兩種演技都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他今(8)日也宣布,將於本月24日來台宣傳該劇,時隔8個月再登寶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志燮(左)在《我身後的陶斯》形象深得粉絲喜愛。(圖/KKTV, 2018.11.8)

蘇志燮近期在《我身後的陶斯》中的「雙性格」表現迷倒不少粉絲,不管是變身國情院情報員調查案情,或是幫劇中女主角高愛琳(鄭仁仙 飾)照顧小孩,帥氣又不失暖男的演技都讓人喜愛,而該劇上周收視率也突破開播以來首次新高創下10.8%,人不容小覷。

蘇志燮今年3月才來台宣傳電影《雨妳再次相遇》,這次將再訪台宣傳《我身後的陶斯》,確定在該劇大結局後,於24日訪台出席記者會,將有20位KKBOX PRIME的會員可參加活動,25日下午1點將於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1樓的文化廣場舉辦「《我身後的陶斯》訪台活動」,更多資訊可至主辦臉書查詢,《我身後的陶斯》可至KKTV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