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直播呼呼安妮「輸不起」 吳宗憲意外爆雷《玩很大》

▲吳宗憲幫安妮說話,意外爆雷《玩很大》懲罰。(圖/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幫安妮說話,意外爆雷《玩很大》懲罰。(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籍藝人安妮日前錄製《綜藝玩很大》,與敵對宛宛兒玩划船遊戲時,不敵宛宛兒慘敗,還被戲稱是「史上最快沉船」,讓安妮當場爆氣,不僅拿水潑宛宛兒,還嗆說:「她好重,我根本划不上來,她真的好重,100公斤嗎?妳早上吃什麼?」不料這段話被網友猛酸「輸不起」。昨(8)日吳宗憲開直播替安妮緩頰,沒想到卻意外爆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先是說,要幫安妮講講話,表示安妮母語是俄羅斯文,會講中文已經很不容易,雖然當時輸了比賽、轟宛宛兒很肥,但全都是因為節目效果、完全沒有惡意。吳宗憲強調,安妮私下與宛宛兒感情很好,更說感情越好、越敢虧對方,希望網友不要再罵安妮。

▲安妮秒沉船,氣得向宛宛兒撥水。(圖/翻攝自《玩很大》Youtube)

▲安妮嗆宛宛兒太重了。(圖/翻攝自《玩很大》Youtube)

此外,吳宗憲笑說,贏的隊伍可以在小琉球潛水,但輸的隊伍要穿潛水裝回台北,讓他笑到不行,直呼:「製作單位真的很壞!」但事實上,《玩很大》去小琉球錄製上、下集,現在僅播出上集,在網友的提醒下,吳宗憲傻眼說:「完了,我爆雷了,我錄到趴呆了。」隨後狂笑不止的他,也說雖然爆雷了,但節目一樣很好看,希望大家能原諒安妮,不要再度謾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