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鷹新秀車被塞爆米花 林書豪:這就是菜鳥的生活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在NBA裡,新秀遭到學長們惡整可說是常有的事,而其中最慘的莫過於自己的新車被用爆米花徹底的淹沒,老鷹超級新星Trae Young(楊)近期就遭到了爆米花的洗禮。而作為他的隊友,林書豪顯然有些幸災樂禍,認為這就是菜鳥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ng在大學時期威風八面,不少人認為他是下一個Stephen Curry,而他來到老鷹後,也的確展現未來基石的潛力,打出了不錯的比賽內容。

今年7月,Young花了13.8萬美元購買新車,但學長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整他的大好時間,直接用爆米花塞滿了車內,讓Young看到時只能苦笑。

而在一旁的林書豪則是笑著把Young的糗事給記錄下來,另外他還吃了一口車內的爆米花,認為吃起來還不錯。

其實不只是Young,去年「希臘怪物」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有用這招整過Sterling Brown,以懲罰他沒有完成菜鳥的義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