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星花園》杉菜懷孕了? 上半身圓滾還溢出雙下巴

▲網友質疑具惠善(左圖中)似乎又變胖了。(圖/翻攝OSEN、劇照, 2018.11.10)
▲網友質疑具惠善(左圖中)似乎又變胖了。(圖/翻攝OSEN、劇照, 2018.11.10)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2009年出演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金絲草(杉菜)一角色的具惠善,今年七月時因為浮腫的臉蛋與身形,遭網友質疑懷孕,當時她澄清只是吃太多而變胖10公斤,便下定決心減肥,但她今(10)日擔任職棒開球嘉賓時,圓滾身材再現,網友開玩笑表示,是否因為生日吃太多的關係又變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惠善替職棒開球,似乎又變胖。(圖/翻攝OSEN, 2018.11.10)

具惠善今年七月出席活動時,臉蛋與身材明顯走樣,廣大網友質疑她整形或懷孕,但她澄清只是吃太多胖了10公斤,過沒幾天就立下減肥目標,更曾多次在IG PO出運動照片,但她今早出席2018職業棒球比賽開球時,再度溢出雙下巴,上半身浮腫依舊,讓人懷疑是否因為前一晚生日吃太多,但仍有粉絲出面緩頰,認為只是照片角度與衣服問題。


▲安宰賢祝老婆生日快樂。(圖/安宰賢IG, 2018.11.10)

具惠善昨(9日)剛過完34歲生日,她老公安宰賢也在IG發文祝賀,貼出老婆的音樂作品,互動相當甜蜜,也正因為剛過完生日,才有人開玩笑表示具惠善是因為生日吃大餐緣故才發胖,也有網友表示是老公養得好,覺得胖胖的也很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