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舉辦自行車領隊證照活動

▲高苑科技大學舉辦自行車領隊證照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12)
▲高苑科技大學舉辦自行車領隊證照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12)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於今(12)日上午,在該校體育館,舉辦自行車領隊證照活動,以結合時尚休閒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科技大學與台灣自行車協會策略聯盟,舉辦此一2018年自行車C級領隊證照研習及檢定考試研習活動,吸引該校學生及鐵馬愛好者40餘人與會。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表示,此一活動是該校與台灣自行車協會簽訂策略聯盟產業夥伴所聯合推動的活動之一,雙方合作的活動尚有挑戰520、北高雙塔、雙進武嶺、挑戰恆春半島、單車環島圓夢團等活動。

趙必孝指出,該校休閒運動管理系開設自行車理論與實務,邀請台灣自行車協會理事長林耀彰授課,融入理論與實務,並輔導學生取得專業證照,因此與台灣自行車協會策略聯盟舉辦該項活動。

趙必孝進一步指出,為強化技職高等教育與產業發展之連結,建立產官學研資源整合,促進該校與產業之交流、協助推動產學之人才培育及產學合作共同研究之機會,將持續禮聘產業界專門師資協同教學,培養產業界需要的專業能力,提升職場競爭力,讓學生畢業後與產業無縫接軌,是他治校的理念與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