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許瑋甯搞懸疑 黃金陣容掀開《秘密》

▲郭富城(左)和許瑋甯搭檔演出,令觀眾期待。(圖/新麗電影,2018.11.14)
▲郭富城(左)和許瑋甯搭檔演出,令觀眾期待。(圖/新麗電影,2018.11.14)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11月中旬殺青的電影《秘密訪客》,齊聚強大演員陣容,包括郭富城、段奕宏、張子楓、許瑋甯、榮梓杉等,並由素有「懸疑片口碑之王」稱號的80後新銳導演陳正道執導,讓影片信息一發布即獲得強烈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徐崢到黃渤,導演陳正道的作品似乎從來都不缺「大咖」助陣,此次也不例外,電影《秘密訪客》由於角色複雜,對演員的要求甚高,不僅邀請到影帝郭富城鼎力加盟,「戲瘋子」段奕宏、實力派女神許瑋甯跟導演再度合作,更有被網友盛贊「未來可期」的新生代演員張子楓,以及小小年紀就被稱為「拿捏老練」的小演員榮梓杉。

▲似笑非笑的爸爸郭富城。(圖/新麗電影,2018.11.14) ▲似笑非笑的爸爸郭富城。(圖/新麗電影,2018.11.14)

▲略顯疲憊的媽媽許瑋甯。(圖/新麗電影,2018.11.14) ▲略顯疲憊的媽媽許瑋甯。(圖/新麗電影,2018.11.14)

該片講述一個甜蜜四口之家的地下室裡,住進了一位秘密訪客,讓原本和諧完美的家庭不再平靜,一件又一件的怪事隨之而來……。據導演透露影片將用豐富的想像力和極具反差的角色設計,推進懸疑故事發展,探討人性的善與惡、明與暗、虛與實。

而此次發布的五張角色海報,從構圖風格到人物造型都營造出一種詭秘的氣氛:格外顯眼的英文字母,點出五位主演在家庭中各自的身分;服裝的強烈對比,也將一家四口與秘密訪客的地位差異,充分展現出來。

▲一臉茫然的訪客段奕宏。(圖/新麗電影,2018.11.14) ▲一臉茫然的訪客段奕宏。(圖/新麗電影,2018.11.14)

▲眼神冰冷的姊姊張子楓。(圖/新麗電影,2018.11.14) ▲眼神冰冷的姊姊張子楓。(圖/新麗電影,2018.11.14)

▲眼含溫情的弟弟榮梓杉。(圖/新麗電影,2018.11.14) ▲眼含溫情的弟弟榮梓杉。(圖/新麗電影,2018.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