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鄭朝方掃街 陳菊:讓年輕人來治理這城市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新竹縣14日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晚間陪同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掃街拜票,陳菊說,鄭朝方專業、年輕,希望所有的新竹鄉親支持鄭朝方,為新竹帶來新未來,讓年輕人來治理這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菊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晚間陪同鄭朝方在竹北市區,以車隊的方式沿路掃街拜票,不少民眾早已守候在路邊,當車隊接近時,便向鄭朝方、陳菊等人高喊加油、當選,氣氛熱烈。

車隊在行經新竹縣文化局旁時短暫停留,陳菊向在場的支持者表示,新竹縣是一個文化底蘊豐富的地方,新竹市由市長林智堅,以不到4年的時間,把新竹市治理的讓大家非常稱讚,民進黨在新竹縣推出鄭朝方,一樣的年輕、專業、優秀,就是希望未來為大新竹共同生活圈,一起努力。

陳菊說,鄭朝方是民進黨非常用心栽培的新世代,總統蔡英文認為新竹縣需要改變,因此非常鼓勵鄭朝方站出來,與新竹鄉親一起改變新竹,讓下一代有更美好的未來。

陳菊強調,選戰剩下最後10天,新竹有無可能改變,有無可能讓鄭朝方如此優秀的人才,得到大家的認同、高票的支持,她沿路看到支持者比著3號、OK的手勢,所以她對新竹的改變,非常有信心;希望新竹所有鄉親支持鄭朝方,給新竹帶來新未來,讓年輕人來治理這個城市。

鄭朝方則說,謝謝陳菊帶給大家最溫暖、來自南台灣的太陽;也謝謝從四面八方過來的支持者,看到大家與他走在一起,真的非常感動,大家都是他的靠山。由於鄭朝方與陳菊短暫停留,不少支持者也藉著機會,向兩人索取簽名,現場宛如是一場小型的簽名會,非常熱鬧。(編輯:李錫璋)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